2009年1月2日

Say Hi to 2009 !



2008年過的太快,好像有好多事情都來不及做,就匆匆忙忙過了。但這是滿滿豐收的一年,經歷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最開心的是扎扎實實地走上自己的夢想,雖然還有長長的路要走,但是現在的我充滿信心,也會充滿力量。

我愛的人們和愛我的人們,謝謝你們過去一年的包容與支持,我才能夠繼續保持現在開心的模樣。我會繼續努力,把剛剛寫完那張長長的dream list一樣一樣完成。大家一起加油吧!朝各自理想中更美好的人生前進!謝小e 加油加油加油!!!

6 意見:

stella 提到...

我忽然想到要跟妳說,
我說的「你怎麼還不更新網站!」
指的不是你的blog,
是用你中文名字那個放照片的網站啦!
至於你的blog喔......

那個網站還活著嗎?
(喔喔!我講話怎麼可以這麼機車啊!)

stella 提到...

忽然發現我在你新開台留下的第一個留言就相當機車!
這樣真是不行!
我們來溫馨一點的好了....

祝小象心想事成、天天愉快、越來越瘦(抱)!

這樣很溫馨吧?

marclin 提到...

新年快樂啊

祝妳願望都實現

Drifting in New York 提到...

to Stella,

哈哈,關於網站的更新,一直以來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照片已經著手在整理了,希望很快就有新作品上線!

我之後會很努力po文的!謝謝你的第一篇留言哦!最後那個越來越瘦也回祝你!一起加油吧!

Drifting in New York 提到...

to marc,

明年一定不會再錯過你家的瘋狂派對了!你是大家在紐約的精神里長伯呀!我跟谷神都很欣賞你的,加油哦!祝你一定會新年有新願望!

Drifting in New York 提到...

to Stella,

喔!你說的那個中文名字的網站,就是你下方那位里長伯做的。真是太感謝他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